選購無痕內衣介紹

 平價無痕內衣的設計通常是為了讓穿著者在衣服下面有一個平滑的輪廓。該服裝是在一台機器上構建的,該機器被編程為一體式編織文胸。

無痕內衣推薦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測量方法和使用的特種紗線,這決定了服裝的質量、舒適度和強度。一旦針織服裝從機器上下來,杯子就會被放入熱壓機中,以塑造杯子的深度。一個成型的罩杯會讓你的胸圍整齊地坐進罩杯里,並在罩杯里被分開。非成型的罩杯會傾向於創造更多的單胸,壓縮的外觀和感覺。

選購無痕內衣挑選

然後將服裝的原始邊緣進行修整和捆綁,連接肩帶和鉤眼,制作出文胸。無縫文胸應該注意什麽?無痕胸罩有各種形狀、大小、顏色和質量。尋找一個有支撐感的文胸。面料要有彈性,但要有牢固的感覺。紗線的質量將決定文胸的強度和最終的壽命。

  1. 面料要柔軟和豪華的皮膚感覺。
  2. 一般來說,好的無縫文胸應該有兩層面料,以增加支撐力和提拉力。
  3. 寬大的背帶,舒適而有支撐力
  4. 無下線
  5. 支撐性寬下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