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的第一個步驟是什麼

之前去台北中山愛妮雅 做臉,和美容師聊天後,學到了保養品的使用順序。100%的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你浴室里的大量護膚品 (嘿,數據不會說謊。)。每周至少有一次,我收到朋友深夜发來的短信,瘋狂地詢問應用護膚品的正確順序。比如,先用什麼,精華液還是爽膚水?

步驟一 :清潔

步驟1:潔面乳在塗抹產品之前,先卸妝洗臉。"對於成分的正確吸收,你需要幹凈的皮膚,完全沒有油和污垢,"皮膚科醫生莫娜-戈哈拉,MD,耶魯醫學院副臨床教授說。

這意味著如果您想要做正確的事情和,

注意!不要用化妝濕巾

(他們是刺激性和留下一層可以打破你的 gunky 殘留物),並選擇清潔油,溶解所有化妝而不剝離你的皮膚。然後再用溫和的乳狀潔面乳跟進(尤其是如果你的皮膚容易長痘痘的話)。

步驟二:保濕

每隔一晚在乾淨、乾燥的皮膚上拍打它們(或每隔一上午,如果你打算在晚上使用視黃醇),然後等待一個完整的五分鐘--或者,至少,直到它們乾燥--然後再應用其他任何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