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底妝步驟,新手底妝教學必學

新手對於底妝一定比較不熟習,底妝分成許多步驟,相對的底妝種類也多,底妝產品根據含水量的不同,也大致分成了四個比較常見的新手底妝教學的底妝步驟。

底妝步驟1防曬和矯色

每天都要在妝容下使用面霜和防曬霜,哪怕是在沒有陽光的時候。這樣可以讓你的皮膚保持光滑無皺紋。找一款不含油的防曬霜。不要去買一元店的。 找一款適合自己皮膚的粉底。問問美容專家。你不想讓人看出你在用它。不要在手上打樣,而是在下巴上打樣。

妝前的校色、控油、保濕也很重要

通常會使用偏寒的顏色修飾「泛紅」,而修飾「暗沉」通常會使用粉色系

底妝步驟2
選擇底妝種類:
粉餅

是喜歡裸妝的女孩最愛的底妝種類,妝感自然薄透,上妝也相當快速!長痘痘的時候也建議用粉餅,讓臉可以呼吸。如果是上班族女孩,粉餅非常推薦!

粉底液

目前市面上產品與色號選擇最多的類型,保濕度、延展性都相當好,可以打造任何底妝妝感,變化非常豐富!粉底液的妝感可說是非常精緻

粉條

上妝快速、好攜帶,妝感較重,但遮瑕效果非常好!

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保濕度很高,而且攜帶方便,可以打造光澤透亮的底妝!而且氣墊粉餅的外觀非常之吸引人,拿出氣墊粉餅補妝時,可說是氣場大加分阿~~